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与水泥相关的部分股票有哪些 相关个股名单一览

    众所周知,水泥属于建筑行业中基础原材料,水泥行业的发展与国民经济的增长速度关联度较高,因此,与水泥相关的概念股也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那么,与水泥相关的部分股票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水泥相关个股名单一览。

    水泥相关股票
    水泥相关股票

    金圆股份(000546):是一家以水泥、商品混凝土生产为主业,集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固废、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循环利用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跨省市、跨行业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新疆天业(600075):聚焦绿色现代化工、专注智能节水农业,积极构建循环经济工农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新体系,公司经过20多年上市发展,已成为中国聚氯乙烯特种树脂和高效节水农业两大行业的领军企业,形成了集电力、化工、电石、节水农业、物流商贸、建筑安装、食品加工、塑料包装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类上市公司。

    天原集团(002386):该公司所属产业涉及化工、电石、热电、矿业、建材、塑料制品、物流、对外贸易等多个领域,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是四川省突出贡献企业和宜宾市支柱骨干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

    四川金顶( 600678):该公司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开采、加工及产品销售。截止2016年末,公司已经成为四川省大型石灰石矿山之一、乐山境内巨大的散货集散地、西南地区单体巨大的氧化钙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