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概念股再度走高 充电桩龙头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充电桩概念股再度走高,龙头英飞特(300582)直线拉升封涨停,动力源股价大涨7%,奥特迅(002227)以及和顺电气(300141)等个股均有拉升。那么,充电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充电桩概念股再度走高
    充电桩概念股龙头

    英飞特: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5日,是一家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LED驱动电源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高新(滨江)区,生产基地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并在欧美均设有子公司,且在东南亚、印度、韩国、巴西、深圳等地设立办事处。

    动力源: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关村科技园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电力电子及其相关控制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经营效益不断提升,公司还先后成功收购了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和组建了北京科耐特科技有限公司。

    奥特迅:奥特迅创立于1993年,专注于电力、电子、新材料创新及其应用。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于深圳市中小板上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0年大功率工业充电设备研发、制造、运行经验,是电力自动化电源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我国目前唯一核安全级高频开关电源供应商。

    和顺电气: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注册于苏州工业园区的专业从事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电工器材、电力滤波装置、无功补偿装置、电力储存装置以及其它电力电子类环保节电装置的研发、制造的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一家产品面覆盖了从高压到低压、从谐波治理到无功补偿并且全部实现动态治理和补偿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