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啤酒板块逐渐回暖 2019啤酒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啤酒板块逐渐回暖,重庆啤酒(600132)股价大涨7%,青岛啤酒(600600)股价涨6%,珠江啤酒(002461)以及燕京啤酒(000729)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啤酒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啤酒板块逐渐回暖
    啤酒板块股票龙头

    重庆啤酒(600132):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啤酒为主业,致力于啤酒、饮料以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公司是中国啤酒行业中仅有的四家上市公司之一,主要从事啤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山城啤酒、重庆啤酒等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还与重庆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等科研机构联手研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新药――乙肝治疗性多肽疫苗。

    兰州黄河:公司主营啤酒、饮料、大麦、麦芽、饲草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目前拥有兰州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青海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甘肃天水奔马啤酒有限公司、酒泉西部啤酒有限公司四家中外合资的啤酒生产企业以及兰州黄河啤酒有限公司、兰州黄河麦芽有限公司、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兰州黄河高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

    珠江啤酒(002461):珠江啤酒是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于1985年建成投产,是一家以啤酒业为主体,以啤酒配套和相关产业为辅助的大型现代化啤酒企业,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率先在中国推出瓶装珠江纯生啤酒,20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燕京啤酒(000729):燕京1980年建厂,1993年组建集团。在发展中,燕京坚持规模扩展和效益增加并举的方针,经过三步大跨越,从起步时投资640万元的小型啤酒企业,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63亿元,员工18000人,占地233万平方米、年产销能力超过200万吨的全国大型啤酒企业集团。目前,燕京啤酒集团是国务院重点支持的520家大型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