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板块低开高走 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燃料电池板块低开高走,全柴动力(600218)率先封板,康盛股份(002418)股价随后涨停,雪人股份(002639)以及富瑞特装(300228)集体拉升。那么,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吧。

    燃料电池板块低开高走
    燃料电池板块龙头股

    全柴动力(600218):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功上市,是安徽省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国内知名的柴油发动机研发与制造基地。公司先后获得“安徽省著名商标”、“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康盛股份(002418):公司在电池、电机、电控、电空调等核心部件产业基础上,通过“技术+资本+整合”发展模式,整合国内具有比较优势的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公司、专业设计公司、整车制造公司、营销推广公司、后市场服务(互联网+)公司等企业资源,研发和制造出了多类具有轮边驱动技术、复合材料、氢燃料电池等高科技含量的新能源商用车。

    雪人股份(002639):公司创建于2000年3月,注册资金为6.7亿元。公司总部坐落在福建省福州滨海工业区,目前拥有滨海、里仁2个工业园。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雪人股份已成为一家以压缩机为核心产业,集余热回收发电、新能源、工商业制冷及其成套制冷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富瑞特装(300228):富瑞特装将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为手段,积极推进公司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在现有业务基础上,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优化产品结构,开拓新的市场,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LNG产业装备制造与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