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龙化成今日开启申购 康龙化成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康龙化成今日开启申购,康龙化成发行价格为7.66元,申购代码为300759,拟登陆深交所。那么,康龙化成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康龙化成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康龙化成今日开启申购
    康龙化成上市时间

    具备全流程一体化药物研发生产CRO+CMO服务能力的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针对各领域、各靶点的大规模化合物设计及合成服务。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全球市场上药物发现CRO服务主要提供商之一。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了超过600家以上的制药企业、生物科技研发公司和科研院所。

    公司为全球制药企业、生物科技研发公司及科研院所提供跨越药物发现、药物开发两个阶段的全流程一体化药物研究、开发及生产CRO+CMO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在新药发现、开发和商业化方面取得成功。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构建了独特的药物研究、开发及生产CRO+CMO服务平台。

    公司目前有近百名海外及国内的专业博士及博士后作为业务带头人,分布在公司各条业务线和研发部门中,并培养了700多名技术主管和项目负责人。通过收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海外公司,公司也获得了在各个药物研发生产服务领域具备独特优势的技术人才和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新股上市之后,连续性的涨停数量少了不少,如果是在以前,市场行情较好,甚至有可能出现十多个连续性的涨停,即便是你中签一个号,也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收益,但现在基本不可能了。至于康龙化成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