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在中国售智能音箱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昨日,苹果公司宣布,其将在中国售智能音箱。在智能音箱产业链上,我国A股有多家公司布局。长期来看,巨头竞逐的智能音箱市场,有望给相关公司带来持续的业绩增长。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将在中国售智能音箱
    智能音箱概念股

    全志科技(300458):全志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领先的智能应用处理器SoC、高性能模拟器件和无线互联芯片设计厂商。总部位于中国珠海,在深圳、香港、西安、北京、杭州等地设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智能硬件、平板电脑、智能家电、车联网、机器人、虚拟现实、网络机顶盒等多个产品领域。

    北京君正(300223):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国产微处理器的最早倡导者在业内著名风投资金的支持下发起,致力于在中国研制自主创新CPU技术和产品,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外领先的嵌入式CPU芯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便携设备领域,如便携消费电子、便携教育电子、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等细分市场。

    科大讯飞(002230):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科大讯飞的核心技术主要包括:语音识别技术、语音合成技术、自然语言理解技术、语音评测技术、声纹语种技术、手写识别技术等。

    国光电器(002045):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国光电声总厂,企业历史可追溯到1951年成立的广州市国光广播器材厂,国光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是目前世界上最为系统化、专业化、规模化的扬声器、音箱设计和生产基地之一。于1993年12月25日改制并定向募集内部职工股,设立股份有限公司。

    奋达科技(002681):奋达以研发和制造扬声器起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形成了电声、无线、软件、精密制造四大核心力,是一家领先的新型智能硬件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声产品、健康电器、智能可穿戴产品、无线模块、移动智能终端金属外观件等五大系列,目前正积极布局移动医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