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改革板块异动 央企改革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央企改革板块今日异动,瑞泰科技(002066)股价直线封板,中成股份(000151)以及中材节能(603126)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央企改革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看看几个吧。

    央企改革板块异动
    央企改革板块股票

    瑞泰科技(002066):瑞泰科技是国内唯一拥有熔铸氧化铝产品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并能规模化生产的企业,已建成中国最大的熔铸耐火材料生产基地,8条生产线可同时生产熔铸锆刚玉和熔铸氧化铝两大系列五个品种的耐火材料。瑞泰科技充分发挥科技、融资和品牌三大优势,积极开展行业资源整合,拓宽产品品种及服务领域,扩大企业规模及发展空间。

    中成股份(000151):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日,是由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公司、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属外经贸行业。

    国投中鲁(600962):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股份制企业(国投集团成员企业),主要产品为浓缩苹果汁、浓缩梨汁、浓缩红薯汁等。公司生产厂分布于山东、山西、陕西、河北、辽宁、江苏、云南等苹果优势产区,浓缩果汁产品出口率占到80%以上。

    中材节能(603126):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唯一以节能减排专业化技术服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平台,在工业节能、建筑和市政节能、可燃固废(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等)等生活节能领域为客户提供技术、工程和投资服务,与客户共享节能收益。公司拥有余热发电等相关领域的设计、对外贸易经营以及对外工程总承包等各类经营资质,组织主编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