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氢燃料电池走势强劲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氢燃料电池走势强劲,掀起涨停潮,康盛股份、雄韬股份、大洋电机以及美锦能源等6股涨停,德威新材股价涨逾8%,还有多只个股跟涨。那么,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氢燃料电池走势强劲
    氢燃料电池龙头股

    康盛股份: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景色秀丽的千岛湖畔,旗下拥有家电制冷、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三大产业,分子公司遍布浙江、江苏、安徽、山东、四川等10多个省市,在岗员工一万余人。2016年,“制冷焊接钢管”被评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2016年,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雄韬股份:雄韬股份全球知名的智慧储能解决方案服务企业之一,累计申请技术专利达100余项,多项技术创新获得国家、省级、市级奖项。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深圳市民营企业50强”等先进单位。公司主营化学电源、新能源储能、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美锦能源:美锦能源主要从事焦炭及多种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本公司是国内首家采用JN43-98D型500MM宽炭化室焦炉生产新技术,包括焦炉自动化控制、机械化启闭装煤孔盖、机械加煤的除尘煤车、尾焦回收、煤气净化、平煤回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

    德威新材: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十大百强县(市)之一的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是一家专业从事线缆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2年6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火力、风力、核电)、汽车、船舶、铁路、家电、通信、建筑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