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璇公司财产冻结 原来是高翔犯了这个错误

    最新消息显示,高云翔与妻子董璇全资持股的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遭法院裁定冻结资产,据说总值6382.4万元人民币。董璇公司财产冻结原因是什么?高翔将如何应对呢?一起来看看详情。

    高翔公司财产被冻结
    高翔公司财产被冻结

    董璇公司财产冻结与高翔性侵风波有关系,因为高翔性侵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高翔个人的市场形象一度黑暗到极点,因此之前已经安排好的《巴清传》也受到影响,不能如期播出。对此,《巴清传》的投资方唐德影视起诉高翔及其太太董璇公司,要求法院冻结董璇公司财产6382.4万元人民币。

    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裁定书显示,唐德影视于2018年12月4日向法院请求对高云翔、北京艺璇名下价值共计6382.4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查,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高云翔、北京艺璇名下价值6382.4万元的财产。

    在高云翔在澳洲曝出丑闻之后,唐德影视先后做出了各种应急措施,以确保电视剧《巴清传》的顺利播出,最后李晨也来救场,通过抠图形式将取代高云翔的戏份,最终这部戏才有播出的可能性。但是谁料接下来范冰冰又出了事情,所以最终导致这部电视剧迟迟未能播出。

    高云翔性侵案案自去年3月末被曝出之后,至今已经过去了9个多月,目前案件已经进入正式庭审阶段。而鉴于高云翔案前期的拖沓程度,与澳洲法律的相关规定,预计整个案件将会在2019年8月前后才会有一个最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