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利中丝实施重组 央企改革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保利中丝实施重组。截至目前,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数量正式由97家变更为96家。有分析认为,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央企改革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那么,央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保利中丝实施重组
    保利中丝将实施重组

    中钨高新:公司作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唯一的钨产业管控平台。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两家硬质合金深加工企业,管理着集团内的5家钨矿山企业,1家冶炼企业和2家硬质合金深加工企业。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1.8亿,同比增长21.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亿,同比增长0.7%。

    久联发展: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的民用爆破器材产品生产企业,是集民爆器材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爆破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上市公司,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5个经营性分公司,8个控股子公司和一个省级民爆技术中心。公司致力于各类民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中材节能: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唯一以节能减排专业化技术服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平台,在工业节能、建筑和市政节能、可燃固废(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等)等生活节能领域为客户提供技术、工程和投资服务。

    华电重工:公司作为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集工程系统设计、工程总承包以及核心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主要为客户在物料输送系统工程、热能工程、高端钢结构工程、海洋与环境工程、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程等方面提供工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8.4亿,同比增长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