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品饮料展开修复行情 食品饮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上周五,食品饮料行业上涨1.83%,居行业涨幅排行榜首位。有分析认为,随着春节旺季的来临,板块短期具备估值修复基础。那么,食品饮料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食品饮料展开修复行情
    食品饮料板块股票

    金字火腿: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8月,2004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农业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金字”牌金华火腿,火腿小包装系列和腌制熟食系列(软包装)等。公司建设的浙江金华火腿与食品科技研发中心是行业唯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

    口子窖:公司拥有口子窖、口子坊、老口子等系列品牌产品,在安徽、江苏、河南、河北、山东、辽宁、北京等地区有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并保持一定的市场占有率,近几年在东北和西北地区也表现出较快的市场拓展,口子窖等高档产品在销售收入中的比重逐年增大。主导产品“口子窖酒”,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同。

    会稽山:公司以质量为基石,积极实施名牌战略,人才战略,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力度,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通过管理、技术和营销创新,努力打造中国黄酒业标杆企业。公司已成为中国黄酒业中唯一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绿色食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等五项荣誉于一身的企业。

    桃李面包:公司主要经营面包及糕点、月饼,是一家致力于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的综合性公司。经过多年的耕耘和积累,公司核心产品面包及糕点所使用的桃李品牌已成长为跨区域的全国知名面包品牌。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33家子孙公司,已在全国市场建立起19万多个零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