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次新股多股开盘涨停 2019次新股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次新股多股开盘涨停。蠡湖股份(300694)、贝通信(603220)以及中铝国际(601068)等一字板,爱朋医疗(300753)和汉嘉设计(300746)股价大涨。那么,次新股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次新股板块股票一览表。

次新股多股开盘涨停
次新股板块龙头股

贝通信(603220):贝通信为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通信网络建设、通信与信息化集成、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和通信网络规划与设计服务四大类业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贝通信业务涵盖了以网络建设服务为主,专业涵盖核心网、传送网、无线网与通信配套等全部专业。

蠡湖股份(300694):公司主营业务为涡轮增压器两大关键零部件:压气机壳和涡轮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涡轮增压器作为汽车等领域内燃机的重要配件,可提高汽油发动机近20%的燃油效率、柴油发动机近40%的燃油效率,从而有效实现“节能减排”的目的,符合国家规划方向。

爱朋医疗(300753):爱朋医疗是一家疼痛及五官科医疗器械研发商,主要从事急慢性疼痛、鼻腔管理等细分领域的公众型器械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等业务,产品包括镇痛泵、电子注药泵、微电脑全自动注药泵和术后镇痛中央监护管理系统等。

汉嘉设计(300746):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民营建筑设计企业。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建筑设计及装饰景观市政设计等相关领域的业务开拓和发展。公司充分利用民营企业的灵活弹性,始终致力于建立一个创新、高效、有活力的体制,充分发挥每一个人才的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