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贸易突破千亿美元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2018年12月中旬,中俄贸易突破千亿美元,这意味着中俄两国的经贸合作又踏上一个更高的台阶。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中俄贸易突破千亿美元
    中俄贸易概念股

    龙建股份: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系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北满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并更名组建的上市公司。龙建股份主营业务为公路工程施工,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对外经营资质,年施工生产能力为30亿元。公司设立7个国内外经营机构,100多个项目部。

    天宝食品: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为主的加工型企业,主营业务为以水产品加工出口为主的农副产品加工、销售,是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公司所属行业为农副产品加工行业,主要产品为冻鱼片、大豆植物蛋白冰淇淋等。

    哈投股份: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1994年发起设立的股份制企业,同年8月9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公司原属热电联产企业,公司名称变更后,根据新的公司章程,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来的电力和热力生产供应扩大到从事能源、矿业、房地产、建筑、高新技术、农林业方面的投资及电力和热力生产供应。

    哈高科: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28日,公司股票于1997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经过十七多年的发展,公司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产业经营以房地产业务为主,还包括物业管理、防水卷材业务、制药业务、大豆深加工业务等,股权投资包括对温州银行、普尼公司、浩韵控股等公司的股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