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民融合板块午后崛起 军民融合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军民融合板块午后崛起,长城军工(601606)股票强势封板,七一二(603712)、天奥电子(002935)以及新兴装备(002933)等个股集体跟涨。那么,军民融合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吧。

    军民融合板块午后崛起
    军民融合板块股票

    长城军工(601606):安徽长城军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安徽长城军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长城军工下辖四家军品子公司: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从事弹药武器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营产品包括迫击炮弹系列、光电对抗弹药系列、单兵火箭系列等。

    七一二(603712):作为国内专用无线通信领域的奠基者和开拓者,公司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公司率先研制成功第一代超短波通信电台,第一代航空抗干扰电台,第一代铁路列调电台、第一代海事自动识别系统等。公司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共有研发人员797名,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99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5人。

    天奥电子(002935):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时间频率企业,拥有完整的时间频率产品线,具备时频系统集成能力,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时频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原子钟、晶体器件、频率组件及设备、时频板卡及模块、时间同步设备及系统等,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卫星导航、军民用通信及国防装备等领域。

    江龙船艇(300589):公司主要从事旅游休闲船艇和公务执法船艇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从应用设计、产品制造到维修保养等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是国内优秀的高性能全钢质、全铝合金及多材质复合船艇供应商。公司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还被评为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