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俄贸易突破1000亿美元 中俄贸易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俄贸易额已经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创出历史新高。我国将继续保持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国的地位。那么,中俄贸易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俄贸易突破1000亿美元
    中俄贸易概念股龙头

    金洲管道(002443):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从事焊接钢管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中国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镀锌钢管、螺旋焊管和钢塑复合管供应商之一。公司主导产品有热浸镀锌钢管、高频焊管、钢塑复合管、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ERW直缝电阻焊钢管等。

    龙建股份(600853):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系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北满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并更名组建的上市公司。龙建股份主营业务为公路工程施工,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对外经营资质,年施工生产能力为30亿元。公司设立7个国内外经营机构,100多个项目部。

    天宝食品(002220):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为主的加工型企业,主营业务为以水产品加工出口为主的农副产品加工、销售,是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公司所属行业为农副产品加工行业,主要产品为冻鱼片、大豆植物蛋白冰淇淋等。

    哈投股份(600864):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1994年发起设立的股份制企业。哈投股份现有分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4家、参控股企业2家。公司的经营范围已由单一热电行业全面转型至以投资、金融证券、资源开发为主的综合投资类公司。公司出资收购了俄罗斯境内12.5万公顷森林、1840万立方米的森林蓄积量采伐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