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 2019次新股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次新股板块今日涨幅居前,新疆交建(002941)收获六连板,金力永磁(300748)股票强势涨停,新农股份(002942)以及爱朋医疗(300753)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次新股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
    次新股板块龙头

    新疆交建(002941):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工作,依托重点公路工程引进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联络相关大学院校科研设计机构共同合作研发橡胶沥青、改性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泡沫沥青冷再生技术、基层防反射裂缝、防雪崩工程技术、土壤固化技术、科技预养护技术,先后成立了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路友道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

    金力永磁(300748):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新农股份(002942):公司始建于1981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坚持“先强后大,追求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深刻理解技术创新是企业做强的重要一环,结合公司“创新无限,追求卓越”的科研理念,先后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研究院建立了坚实的校企合作关系。

    爱朋医疗(300753):作为一家创新性科技企业,爱朋医疗与国内多家著名高校和医疗机构的专家学者组成了紧密的产学研一体化创新机制。公司共获得商标注册证25个,拥有5项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爱朋医疗是目前参与制订“便携式电动输注泵”行业标准唯一的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