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概念股集体拉升 2019年雄安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雄安概念股盘中集体拉升,渤海股份(000605)股票直线封涨停,南国置业(002305)、银龙股份(603969)以及创业环保(600874)等多只股票跟涨。那么,2019年雄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吧。

    雄安概念股集体拉升
    雄安概念股龙头

    渤海股份(000605):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联建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由生物制药变更为水务相关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承包、劳务分包;城乡公用基础设施、水土环境治理及环保项目、供水、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利用的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南国置业(002305):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经过十余年的业务发展,本公司形成了成熟的研发、物业开发和资源整合的经营模式。公司形成了以价值发现为先导,以开发能力为支撑,以商业运营管理为后盾的物业开发与运营相统一的机制。

    嘉寓股份(300117):公司凭借30多年的门窗幕墙行业市场及技术积累通过合作开发建筑外墙清洁机器人、光伏电站清洁机器人、建筑外窗清洁机器人、铝合金加工智能装备等产品,为公司战略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在光伏EPC领域,公司拥有电力施工总承包资质,已获得太阳能光热、光伏技术国家授团队权专利24项。

    银龙股份(603969):银龙股份公司全称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材,高铁、地铁预应力混凝土轨道板,轨道交通信息化及装备为三个业务板块。银龙股份是全球产能规模较大的全系列预应力钢材产品的生产商,是具备自主技术创新和行业领导力的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材研发创新型企业。

    创业环保(600874):公司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主要从事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控与治理)和新能源(生物质及固体污染物综合治理与利用、高效沼气厌氧发酵)等方面的工程建设以及环保设备的制造和销售。公司一直重视知识产权的申请和保护,共申请各项专利十几项,其中12项专利已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