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板块今日开盘下挫 白酒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酒板块今日开盘下挫。泸州老窖(000568)以及山西汾酒(600809)股价跌逾2%,洋河股份(002304)以及舍得酒业(600702)等纷纷跟跌。那么,白酒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白酒板块今日开盘下挫
    白酒板块开盘下挫

    贵州茅台:据了解,贵州茅台是所有高端白酒中需求刚性最高、定价能力最强的公司,是国内白酒行业的标志性企业,主要生产销售世界三大名酒之一的茅台酒。如今国寿已形成了低度、高中低档、极品三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品种,全方位跻身市场,从而占据了白酒市场制高点,称雄于中国极品酒市场。

    五粮液:五粮液是以五粮液及其系列酒的生产、销售为主要产业,已经研制开发了五粮春、五粮神、五粮醇等几十种不同档次、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区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产品。公司商品酒生产能力已达到45万吨/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酿酒生产基地。

    泸州老窖:泸州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泸州老窖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百年老字号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公司主力国窖1573作为龙头产品,不断的提升品牌价值和其他定位产品的销量。

    山西汾酒: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杏花村镇西堡,属于国有企业,拥有“杏花村”和“竹叶青”两个品牌。近年来,公司倾力打造名白酒基地、保健酒基地和酒文化旅游基地,汾酒工业园林被授予“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杏花村汾酒酿造作坊遗址被评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