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14日油价或将下调 92号汽油可能降到5元

    油价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会影响到人们制定出行计划,要知道现在去逛个超市最少也要花个几十块了,生活成本很高,油价调低油费下降,能省不少钱呢。根据专家预测,1月14日油价或将下调,92汽油可能降到5元,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油价或继续下调
    油价或继续下调

    目前也只有西藏和海南的92号汽油是7元钱,其他省市也都在6.5元左右徘徊,而对于油价的5连跌之后,人们对于2019年1月份的第一次油价调整可是非常的关注。

    国内油价很大程度上会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但是据最近的消息表示,全球的油价已经触礁,大方向来看,应该是不会再低了,对于石油的需求量也没有之前大,所以在供给量大于需求量的时候,想要提升油价很难做到。

    国际油价本来有反弹的趋势,OPEC石油生产国想要提升国家油价的价格,于是签订协议共同减产,只有从供给端入手,减少国际原油产量,才能提高国际油价的价格啊,可是实际上很多产油国并没有减产而是增产了,所以国际油价很难上涨。

    国内截止到1月4日,已经下降了149元,至于到了1月14日油价调整,92号汽油是否可以降到5元,那么就要看最后的博弈了,但是下调的概率会很大,这一点使得不少的车主放心了,而这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