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行业将重回增长 哪些光伏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由于海外订单比较多,光伏行业今年一季度淡季不淡,不少厂家订单已排到今年的6月份。此外,在经过2018年洗牌后,毛利率也有了稳步回升,光伏行业将重回增长之路。那么,哪些光伏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光伏行业将重回增长
    光伏概念股龙头

    天龙光电(300029):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光电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LED外延MOCVD设备及与之配套的石墨热场、保温材料及石英坩埚,硅棒、多线切片机等。

    科林环保(002499):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历史可追溯至1979年,是一家集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的环境工程系统设计、袋式除尘及脱硫脱硝产品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烟气净化治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宝带”、“科林”知名商标。

    金辰股份(603396):金辰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工业企业全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的供应商。凭借对相关行业丰富的经验积累和对行业生产工艺的深刻理解,金辰在建材、光伏、食品、包装、电子等多个领域受到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是目前光伏电池组件自动化生产线行业的领导企业。

    嘉寓股份(300117):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建筑节能、智能、光热光伏、门窗幕墙系统提供商。30多年的专业经验,使嘉寓对建筑节能、新能源利用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与技术积累。嘉寓股份是国内首家节能门窗上市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禾望电气(603063):公司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公司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