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午后涨幅扩大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5G概念股午后涨幅扩大,贝通信(603220)、世纪鼎利(300050)以及吴通控股(300292)等14只股票涨停。那么,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5G概念股午后涨幅扩大
    5G概念股龙头

    东方通信(600776):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邮电通信行业的一家重点企业,1990年以来引进摩托罗拉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形成了移动通信主营业务,不断引领中国移动通信产业潮流,1996年成功改制上市,成为上海股市同时发行A股和B股的中国移动通信产业上市公司。

    贝通信(603220):贝通信根植于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武汉,已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二十多个省份设置事业部、办事处,构建了南方、北方、华中、西北和华东五个业务区,已覆盖全国超过150个地市,有力地提升了公司服务品质,保证了客户满意度,确保了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

    世纪鼎利(300050):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立于珠海,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沈阳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公司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测试、优化、建设、运维、运营方面的产品、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

    吴通控股(300292):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22日,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太东路2596号,注册资本12.7亿元。公司于2012年2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和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主营业务有互联网信息服务、移动通信终端设备、通信互连器件三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