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乳业什么时候上市 新乳业后期走势怎么样?

    昨日,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股票简称为新乳业,申购代码为002946,申购价格预估为5.45元。那么,新乳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新乳业的相关信息吧。

    新乳业什么时候上市
    新乳业上市时间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乳制品供应商,是中国最大农牧集团——新希望集团旗下的大型集团化公司。主营业务为乳制品及含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低温鲜牛奶,低温酸奶,低温调制乳,低温乳饮料,常温纯牛奶,常温乳饮料,常温调制乳,常温酸奶及奶粉等9大类。

    公司稳步推进“鲜战略”,通过打造完整鲜奶产业链,实现牧场、工厂、市场的三位一体,保证“从牧场到餐桌”各个环节的无缝连接。通过在核心经营城市周边布建牧场、工厂,秉持“时间越短越新鲜、距离越近越新鲜、添加越少越新鲜”的理念,公司着力发展低温乳制品、充分发挥了区域性乳企的优势,与伊利、蒙牛等全国性品牌形成差异化的竞争态势。

    2018年1-9月公司整体经营情况稳定增长。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7.25亿元,同比增长12.9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7.9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8亿元,同比增长2.59%。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可实现营业收入为48亿元至51亿元,同比增长8.55%至15.34%。

    值得一提的是,新乳业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月1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新乳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新乳业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16日,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