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药板块喜迎政策利好 哪些中药板块股票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药板块喜迎政策利好。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于7日在京召开,会议强调2019年卫生健康改革发展重点任务。那么,哪些中药板块股票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药板块喜迎政策利好
    中药板块股票龙头

    信邦制药: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元月,注册地为贵州省罗甸县,管理总部设在贵阳市。2010年4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公司现已发展为一家集医疗服务、医药流通、制药工业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集团。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73亿元,同比增长19.06%。

    华森制药: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华森制药本着“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理念,打造“专、精、特、新”的优质产品。现拥有药品品种68个,包括中成药、化学原料及制剂,其中国家“医保”目录药品49个,拥有国内专利46项,国际专利1项。

    天士力: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医疗与健康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涵盖天士力大生物医药产业、天士力保健与健康管理、天士力国际、天士力资本、天士力教育五大产业体系的大健康产业格局。

    紫鑫药业: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一家以中成药、人参、基因测序仪三大产业为支柱,集科研、生产、销售、药用动植物种养殖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中成药产品包括四妙丸、藿胆片、肾复康胶囊、活血通脉片、萆薢分清丸、内消瘰疬丸、二丁颗粒、小儿白贝止咳糖浆、海贝胃疡胶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