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价格近期再飙涨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天然气价格近期再飙涨,其中,部分地区液化天然气价格已经突破6000元/吨。与去年的12月7日相比,涨幅达到47%。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天然气价格近期再飙涨
    天然气概念股龙头

    贵州燃气:公司是贵州省最大的燃气企业,拥有贵州省27个特定区域及1个省外特定区域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以及总长约260公里的3条省内天然气支线管道,目前公司在贵州省内已形成以管道天然气为主、LNG气源为辅的天然气供气格局,并具有一定储配能力,区域竞争优势明显,2017年,公司销售天然气6.86亿方。

    新疆火炬:公司是喀什天然气优质供应商,拥有喀什市、疏勒县和疏附县的燃气特许经营权,公司已与中石油塔西南公司签订长达三十年的《天然气销售合同》,合同期限至2034年9月30日;与新捷能源签订为期十年的《天然气供需意向书》,合作期至2027年12月,未来发展具有充足的气源保障基础。

    大通燃气: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有成都市,经过几代创业团队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城市管道燃气、商业零售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员工总数超过500人,旗下涉及二个产业,四家子公司:上饶市大通燃气工程有限公司、大连新世纪燃气有限公司、牡丹江大通燃气有限公司、成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

    富瑞特装: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LNG产业链成套设备供应科技型企业,现已实现了从LNG液化、运输、储存、LNG汽车加气站、LNG车船用供气系统整个产业链的系统设备制造能力,目前主要产品有LNG汽车加气站、LNG车用瓶及供气系统、LNG船用供气系统、LNG储罐、低温运输罐车、半挂车、及低温阀门、真空管、加气枪等零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