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能核电板块集体走强 核能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核能核电板块集体走强,沃尔核材、闽东电力、中核科技以及中飞股份等股票集体涨停。那么,2019核能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核能核电板块集体走强
    核能核电板块股票

    兰石重装:公司是中国石化装备制造业的先行者。兰石重装拥有一个分公司——兰州兰石炼化设备分公司;七个全资子公司——青岛兰石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新疆兰石重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等。兰石重装作为给石油化工行业提供核心装备的国家骨干企业,承接了国家许多大型、重型装备的研制开发任务。

    沃尔核材: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拥有全部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国际、国内发明和专利。引进国际先进每台价值近千万元电子加速器多台,是国内热缩材料及产品的生产基地,被中国工经联认定为创中国企业新纪录。

    宝胜股份: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于2004年8月在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专业生产涵盖行业电力电缆、控制和仪表线缆、高频数据和网络线缆、信号电缆、电磁线、架空线、建筑电线全部七大类、高中低压所有电缆及系统、精密导体、高分子材料。现有产品品种1000多个,型号10万多个,规格逾百万个。

    闽东电力: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31日,是由福建省闽东老区水电开发总公司、闽东电力电器厂、福建省闽东水电综合服务公司、闽东电力勘察设计所和宁德地区输变电工程公司五家单位,以发起设立方式共同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开发;电力电器设备的销售;对房地产业的投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