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能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核能核电板块股票一览

    此前,我国三大核能企业已经开发出核能供热反应堆技术。并且表示将于2020年底争取国家核准核能供热及核电建设项目为目标。那么,核能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核能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核能核电板块股票

    东方锆业: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锆系列制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共有汕头总部、总部盐鸿分厂、乐昌子公司、耒阳子公司、朝阳子公司共五个生产基地,形成以乐昌分公司的氯氧化锆、二氧化锆生产基地,耒阳公司的电熔锆生产基地。

    中飞股份:公司是2006年7月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所处的行业为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业,分别属于新材料技术领域和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领域;公司主要产品为铝合金锻件、挤压件和机加件,具有高强、高韧、耐腐蚀等特性,产品技术含量和经济附加值较高,可广泛用于核能、航空、航天、军工、电子、交通运输等行业。

    沃尔核材: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拥有全部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国际、国内发明和专利。引进国际先进每台价值近千万元电子加速器多台,是国内热缩材料及产品的生产基地,被中国工经联认定为创中国企业新纪录。

    台海核电:公司是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15日创建的专业致力于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厂一回路主管道的生产企业,同时提供各种泵阀、大型双相钢及超级双相钢叶轮等大中小型核级与非核级铸锻件产品的生产和服务,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具备二代和三代核电主管道生产能力的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