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降准1个百分点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央行降准1个百分点。有分析认为,央行此举有利于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支持力度。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央行降准1个百分点
    央行降准受益股

    浦发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上市以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连续多年被《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评为“中国品牌500强”。

    中信证券: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下属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证期货有限公司、金石投资有限公司等。

    保利地产: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十六年来,保利地产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公司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广州、佛山、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沈阳等十八个城市的全国战略布局。

    招商地产: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央企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房地产版块的旗舰公司。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资产达1300多亿元。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公司A股、B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