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高压将迎建设高峰期 哪些特高压概念股可关注?

    继上周三特高压板块出现集体涨停后,昨日该板块再次有亮眼的表现。消息面上,我国将在2018年、2019年两年间核准9个重点输变电线路,共涉及“七交五直”12条特高压线路。那么,哪些特高压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特高压将迎建设高峰期
    特高压概念股龙头

    去年12月25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继续加大“混改”范围和力度,推出向社会资本开放特高压建设投资等一系列混改举措。值得注意的是,除国内市场打开外,特高压海外市场前景也十分广阔。特高压作为全球能源互联网的关键技术,我国已顺利实现巴西美丽山二期特高压直流电力工程和核心设备的出口。

    新宏泰: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为断路器关键部件、低压断路器及刀熔开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目前我国断路器行业中关键部件配套制造能力领先的企业之一。截止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已获国家专利122项,其中:发明专利31项,11项产品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许继电气: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被誉为我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是河南省科委和国家科技部认定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之一。

    长缆科技:公司(原长沙电缆附件有限公司)前身为长沙电缆附件厂,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早期专业生产电缆附件定点企业之一。公司拥有50多年电缆附件生产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具备5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交、直流全规格电缆附件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具有完善的检测手段,拥有完整的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