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高压建设大幕重启 哪些特高压概念股值得关注?

    特高压概念股近段时间频繁涨停,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原因在于国家电网向社会资本开放特高压建设,打开了市场对行业前景的想象空间。那么,哪些特高压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特高压建设大幕重启
    特高压概念股龙头

    宁波热电:公司前身为北仑热电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热电联产。目前,公司拥有五家全资子公司宁波北仑热力有限公司、宁波宁电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绿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宁波百思乐斯贸易有限公司和金华宁能热电有限公司及两家控股子公司宁波光耀热电有限公司和宁波金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平高电气:公司是全国高压开关行业首家通过中科院、科技部“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我国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及电站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技术创新能力强,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交直流、全系列、全电压等级开关设备科技研发体系。

    经纬辉开:公司产品包括膜包线、漆包线、换位导线等系列电磁线共50余个品种,基本涵盖了所有电磁线产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机电、电气设备、家用电器、电子、通讯和交通等领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市场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

    风范股份: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高压,超高压输电线路镀锌铁塔、钢管组合塔、钢管杆、变电站钢构支架、及其它各种支撑钢结构件产品的专业公司。产品已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使用,并已出口到日本,澳大利亚、伊朗、伊拉克、韩国、缅甸、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