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州龙杰今日开启申购 苏州龙杰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苏州龙杰将于今日开启新股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974万股,申购代码为732332,申购价格为19.44元,发行市盈率为18.95倍。那么,苏州龙杰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苏州龙杰今日开启申购
    苏州龙杰上市时间

    公司一直专注于差别化涤纶长丝、PTT纤维等差别化、新型聚酯纤维长丝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采取切片纺工艺,已形成了上百个规格品种,产品的差别化率达到98%以上,主要应用于仿真动物皮毛、仿麂皮面料、记忆面料等服饰的生产。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在差别化聚酯纤维长丝的制造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在差别化聚酯纤维长丝的制造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通过设备改造、技术创新,开发出一系列高性能差别化聚酯纤维长丝产品,是国内少数掌握仿羊毛、仿兔毛等高/超仿真动物皮毛涤纶纤维、低碳量仿麂皮纤维等生产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

    公司位于江苏张家港市,地处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公司紧邻吴江、常熟、盐城等化纤纺织品市场,距绍兴轻纺城、钱清轻纺原料城、海宁经编产业园等产业聚集地仅两至三个小时的车程。优越的地理位置拓宽了公司的销售渠道,有利于公司迅速获得行业发展资讯,加强与客户的深度合作。

    需要注意的是,苏州龙杰今日进行申购,将于2019年1月7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以自行查询是否中签,如果若中签了,一定要在1月8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那么,苏州龙杰将于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苏州龙杰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4日,中签收益的话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