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332苏州龙杰怎么样 苏州龙杰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龙杰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1月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苏州龙杰,申购代码为732332。那么,732332苏州龙杰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32332苏州龙杰怎么样
    苏州龙杰值得申购吗

    公司一直专注于差别化涤纶长丝、PTT纤维等差别化、新型聚酯纤维长丝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采取切片纺工艺,已形成了上百个规格品种,产品的差别化率达到98%以上,主要应用于仿真动物皮毛、仿麂皮面料、记忆面料等服饰的生产。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在差别化聚酯纤维长丝的制造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通过设备改造、技术创新,开发出一系列高性能差别化聚酯纤维长丝产品,是国内少数掌握仿羊毛、仿兔毛等高/超仿真动物皮毛涤纶纤维、低碳量仿麂皮纤维等生产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主导或参与起草、修订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

    公司始终重视研发及产品创新,不断提升已有产品的性能、改进生产工艺,并结合市场需求及流行趋势开发新产品。公司自主开发的仿羊毛/仿兔毛纤维、低碱量海岛纤维、PTT纤维等产品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年均增长率超过60%。公司位于江苏张家港市,地处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

    据小编了解,苏州龙杰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月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苏州龙杰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个人猜测,苏州龙杰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2月上旬,中签收益的目前则要等到上市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