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计算机板块迎来高景气 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昨日,计算机板块冲高回落,但个股表现却比较活跃,航天长峰股票涨停,华铭智能以及中新赛克等个股涨幅也比较明显。有分析认为,在政策与需求驱动下,计算机板块多细分领域将迎来高景气。那么,计算机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计算机板块迎来高景气
    计算机板块龙头股

    航天长峰:公司积极开拓市场,以30个地区办事处为平台的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为用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技术咨询服务和售后服务。公司主营军品和民品业务,是我国主要的国防信息安全产品供货商和数字医疗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军品方面公司主导产品包括红外成像设备和专用计算机,其中红外成像设备业务近几年增长较快。

    华铭智能: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轨道交通、快速公交(BRT)等各个领域自动售检票系统终端设备的自主研发、制造与销售,以及场馆、景点票务与门禁系统的系统集成、设备供货与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自动售票机、自动检票机、自助查询机、自动补票机、票房售票机、编码分拣机等多种系列。

    中新赛克:经过多年发展,中新赛克拥有了强大的科研团队。目前公司总人数超过500人,本科及本科以上科研人员占90%;同时作为一家以技术先进性为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中新赛克每年销售额的20%以上被投入到研发中。近年来,中新赛克承担30多项国家重大课题项目,获得专利30余个,软件著作权25个,软件登记证25个。

    立思辰:公司创立于1999年1月8日。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南京等20余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发展形成两大产业集团:教育集团与信息安全科技集团,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关系。立思辰的企业客户涉及教育部门、教育机构、政府部门以及国防军工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