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调业绩预期 哪些相关概念股受影响较大?

    据报道,受苹果下调营收预期影响,A股今日盘中,东山精密股票跌停,信维通信股价跌近5%,立讯精密大跌4%,欧菲科技以及环旭电子股价跌近2%。值得一提的是,港股相关概念股也出现走低,瑞声科技等盘中均跌超4%。

    苹果下调业绩预期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东山精密: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由苏州市东山钣金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凭借强大的产品工艺研发能力、高效的柔性制造能力和良好的客户协作能力,为全球领先的通讯设备制造商、新能源应用设备制造商、精密机床制造商提供精密钣金产品、精密铸件产品,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

    信维通信: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公司一直坚持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与客户分享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价值。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测试能力和快速反应等核心能力。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扩大影响力,已发展成为积聚资源和人才的平台。

    立讯精密:立讯精密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产品开发,产品主要应用于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和汽车等领域。公司正逐步进入汽车连接器、通讯连接器和高端消费电子连接器领域,拓展新的产品市场,确立了自身的竞争优势。更是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经营连接线、连接器、电脑周边设备、塑胶五金制品。

    欧菲科技:公司实现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业务的双重布局,在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双引擎驱动下,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移动互联产业中具有核心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欧菲光始终坚持以研发为导向,每年将超过营业收入百分之五的资金用于研发。技术创新转化出知识产权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