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概念股龙头 2019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纵观近期苹果股价在美股市场的走势,可谓惨不忍睹。但在A股市场中,我们一直有大跌大买,逢低坐高的说法,所以也有很多人开始关心苹果概念股,那么苹果概念股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苹果概念股龙头的情况。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1、欧菲科技:公司主营产品为触摸屏、影像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并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分布于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芬兰等国家。十余年来,欧菲科技在光学光电领域快速成长,已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苹果概念股
    苹果概念股

    2、立讯精密: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导向为核心,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并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跨越。公司拥有自主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超过千项。公司实验室于2007年通过国家认可委认证,并获“深圳市测试平台”称号。

    3、精测电子: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4月,旗下拥有苏州精濑、武汉精立、昆山精讯、台湾宏濑四家子公司并在韩国设立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平板显示测试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

    4、安洁科技: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先后获得2012年最佳中小板IPO上市公司、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佳产业型董事会、2015年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等荣誉称号。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的重要供应商。

    5、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三大产业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软磁材料制造企业,也是国内第一批获得领跑者证书的太阳能制造企业。

    苹果概念股龙头

    1、德赛电池:苹果供应商之一,目前向苹果全系列供货,预计未来市场份额为iPadmini40%、iPad20%、iPhone50%。

    2、环旭电子:苹果无线通讯模组供应商,与日本村田分享苹果订单。预计苹果新产品当中环旭电子能继续保持全系列50%的市场份额。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大跌大买,逢低坐高”这句话,虽然有一定道理,但这种操作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对于不懂市场行情走势的新股民来说,建议不要轻易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