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兴号将自动驾驶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复兴号将自动驾驶。近日,陆东福向媒体表示,复兴号动车将在京张高铁首次实现自动驾驶,时速将达到350公里。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复兴号将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概念股

    路畅科技(002813):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智能化及智能出行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车载数码导航信息系统,目前路畅科技已与一些国内汽车厂和国外企业在部分专用导航产品上开始了专用车型的定制化服务。

    索菱股份(002766):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CID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车联网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于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主营车载导航产品,定增已过会,将切入“车联网终端+平台+服务”。

    星网宇达(002829):公司下设综合部、质量部、技术部、市场部,并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成立了惯性技术工程中心,在西安成立了卫星技术应用研发中心。公司的惯性组合导航系统产品已在目前主流的无人车上得到应用,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开展辅助驾驶相关产品的研制,未来公司会适时进行自动驾驶相关产品的研发。

    晋亿实业(601002):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2007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是中国中车的紧固件供应商,“复兴号”对于提升公司订单量有促进意义。此外,作为高铁配件商,公司是中国铁路总公司最大的“扣件供应商”,具有稳定的订单和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