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政策助力虚拟现实产业 哪些虚拟现实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政策将助力虚拟现实产业。有分析认为,虚拟现实在我国正处于快速上升期,相关政策的出台有望进一步引导、支持VR产业的健康发展。那么,哪些虚拟现实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政策助力虚拟现实产业
    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

    共进股份:共进股份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定位为网络通信产品和系统方案提供商(有线、无线和移动)、无线智能应用产品提供商、互联网健康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各类宽带通信终端设备、互联网医疗、智慧家庭等;目前拥有深圳、上海、太仓、大连、成都、香港和欧美各地多个研发中心、生产基地或销售中心。

    中海达:中海达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国产卫星导航接收机(RTK)的先行者持续多年保持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以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融合声呐、光电、激光雷达、UWB超宽带、惯导等多种技术,已形成“海陆空天、室内外”全方位的精准定位产品布局,可提供装备、软件、数据等应用解决方案。

    高新兴: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平安城市系统解决方案最专业领先提供商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国内监控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其软硬件产品制造商。高新兴科技集团是国家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设立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润欣科技:近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无线通讯连接及传感技术的研发,形成了在智慧家电、无线城市、安防、指纹识别应用等多个领域的IC应用解决方案。凭借在无线连接及传感应用领域的积累,随着低功耗无线技术、物联网应用的高速发展,公司在WiFi、蓝牙BLE等领域持续投入,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