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军工板块开盘走强 航天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航天军工板块开盘走强,航天通信(600677)股票涨停,航天长峰(600855)股价涨达7%,航天晨光(600501)等股票跟涨拉升。那么,航天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航天军工板块开盘走强
    航天军工板块走强

    航天通信: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前身是主管全省纺织工业的行政性公司——浙江省纺织工业公司。1987年开始转制,1993年经国家体改委批准进行股份制试点,同年9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列综合类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通信产业投资,企业资产管理,通信产品开发,通信工程、通信设备代维等。

    航天长峰:航天长峰的业务领域涉及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大型活动安保科技系统、应急反恐、国土边防、公安警务信息化、信息安全、数字一体化手术室与洁净手术室工程以及环保工程等多个业务领域。航天长峰是国内相关市场技术咨询、系统集成、产品提供运营服务等总体实力领先的总承包商、营销商和服务提供商。

    航天动力: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公司是以航天军工流体技术(包括液体、气体)和惯性导航技术为核心技术,以从事系列民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技术密集型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泵及液压传动系统、变矩器及液力传动系统、燃气表及流体计量系统和化工生物装备等。

    中兵红箭: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8月18日经成都市体制改革委员会成体改(1988)41号文件批准设立,公司所处工业行业,主要产品为拖内配件、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和工矿机械配件等。截至2010年6月30日,本公司控股股东为江南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