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现实板块开盘活跃 虚拟现实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虚拟现实板块开盘活跃,龙头恒信东方(300081)股票涨停,联创光电(600363)以及苏大维格(300331)封板,顺网科技(300113)、弘高创意(002504)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虚拟现实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虚拟现实板块股票
    虚拟现实概念股

    恒信东方(300081):公司成立于2001年。近年来,恒信东方依托CG、VR、IP等三大基础核心能力,支撑AI合家欢平台、场地(梦幻)新娱乐(LBE/VR)、云视频运营服务等三大业务版块的布局与发展。打通内容2C环节,实现内容产品与用户的线上线下联接,完成“上游IP获取+中游内容生产+下游市场渠道”全产业链布局。

    苏大维格(300331):经多年发展,苏大维格成为微纳光电材料、新型显示和纳米印刷领域自主创新的典型企业,涉及微纳光学印材、纳米印刷、3D成像材料、平板显示(大尺寸电容触控屏,超薄导光板)、高端智能微纳装备(纳米压印、微纳直写光刻、3D光场打印等)的研发与产业化,在深交所A股创业板上市。

    丝路视觉(300556):丝路视觉作为全国性的专业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供应商,立足于视觉科技与应用行业,专注于CG应用领域。公司将CG技术与艺术相结合,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前瞻性的创意设计能力,为建筑、设计、展馆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涵盖CG静态、CG动态、CG视觉场景业务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

    弘高创意(002504):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4年上市,成为大建设行业设计概念第一股,现有员工700余名。弘高创意下设子公司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孙公司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拥24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工程技术科技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