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伦通通车倒计时 哪些沪伦通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沪伦通通车进入倒计时。如今,沪伦通交易系统的技术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根据当前情况来看,沪伦通预计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运行交易。那么,哪些沪伦通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沪伦通通车倒计时
    沪伦通概念股龙头

    1、三全食品(002216):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郑州三全食品厂,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三全食品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要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规模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2、道明光学(002632):道明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反光材料及反光制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此前收到英国车辆认证局的书面通知,公司三款微棱镜型车身反光标识产品已经获得VCA签发的ECE104证书。

    3、晋西车轴(600495):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是2000年经原国家经贸委批准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5月公司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10万美元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和香港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对外投资、投资控股以及国际市场开发。拟设立的两家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5万美元。

    4、中原内配(002448):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三强之一、亚洲最大的气缸套专业化生产企业,国家大型工业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内燃机标准化委员会气缸套工作组组长单位、亚洲品牌500强。公司与吉凯恩工业有限公司此前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