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板块今日早盘大跌 2019黄金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黄金板块今日早盘大跌,西部黄金(601069)跌8%,融化石化跌5%,恒邦股份(002237)跌4%,山东黄金(600547等多只股票同时下挫。那么,2019黄金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黄金板块今日早盘大跌
    黄金板块早盘大跌

    西部黄金: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14日由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组建,属国有独资公司,原注册资本1,000.00万元。公司为目前中国西部现代化黄金采选冶企业。公司主营黄金开采和销售、铬矿石和铁矿石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黄金、铬矿石、铁精粉等。

    融化石化: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金山卫,占地面积9.4平方公里,下设炼化部、化工部、涤纶部、腈纶部、塑料部等5大事业部,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集油化纤塑四大类石化产品生产经营于一体、高度综合的现代化石油化工企业之一,是中国发展现代石油化工工业的重要基地。

    恒邦股份:公司现主要从事黄金矿产采选、贵金属及伴生金属冶炼、化工产品生产等。黄金矿山方面,现拥有腊子沟金矿、辽上金矿等六处矿山分公司;冶炼系统现建有三个冶炼公司、一个精炼公司,日处理各类精矿近5000吨,年可生产黄金40吨,并综合回收铅、锌、硒、锑、铋、钯、砷等有价金属。

    山东黄金: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黄金地质探矿、开采、选冶,贵金属、有色金属制品、黄金珠宝饰品提纯、加工、生产、销售,黄金矿山专用设备及物资、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等。2007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了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拥有的包括金仓矿业、玲珑金矿、三山岛金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