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安期货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4.30万股

    打新股中签的话是能够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永安期货就是其中之一,新股申购的实际操作与买入股票的程序是一样的,那么,永安期货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4.30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永安期货申购如何
    永安期货申购如何

    永安期货是一家与中国商品期货市场几乎同龄的老牌期货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财政厅。该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

    永安期货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永安期货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14556万股,其中网上发行4367万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申购代码:730927,发行价格:17.9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4.3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3万元。

    本次永安期货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4.56亿股,若以发行价计算,总市值将高达261.64亿元,一举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期货公司。预计永安期货将募集资金共计26.1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1.08亿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5.07亿元,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