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游戏版号正式下发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前段时间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透露了版号审批的利好消息。近日,新闻广电总局官网上正式开始更新版号审批结果。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首批游戏版号正式下发
    首批游戏版号下发

    时隔半年多后,首批获得版号的游戏产品为80款,这倒和此前网上流传的消息一样。这样看来,关于2019年游戏版号总量控制的消息也有一定的可信度。首批过审的游戏中,手机游戏数量为67款,客户端游戏和网页游戏各6款,剩下的一款是PS4平台的游戏《人类拯救计划》。

    德力股份:德力股份2002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中国石英之乡—安徽凤阳注册成立安徽省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日用玻璃器皿的生产、销售。为适应发展需要,公司在吸纳外部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于2009年11月整体变更并更名为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游久游戏: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网络游戏发行与研发为核心业务,并拥有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致力于打造国内一线的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游久游戏先后发行的手游代表作品有《刀塔女神》、《酷酷爱魔兽》和《君临天下》,其自研的首款手游《刀塔女神》采用跨界营销的推广模式并取得成功。

    巨人网络:2007年10月16日,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07年11月1日顺利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司总市值达到42亿美元,成为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2017年02月27日,巨人网络壳公司世纪游轮发布业绩快报,2016年公司净利超10亿元,同比增长338%。

    赛为智能: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创建于1997年2月,位于中国深圳。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全资子公司开心人信息在原有游戏业务及运营模式基础上,使用自有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区块链游戏《开心偷菜》2018年3季度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