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年业务量破500亿件 哪些快递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昨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已经突破500亿件,连续5年居世界第一。快递物流业如今已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基础设施。那么,哪些快递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快递年业务量破500亿件
    快递概念股龙头

    申通快递(002468):上海申通物流公司拥有247个独立城市营业所,179个营业厅,1220个操作点,快递初创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快递为主的国内合资(民营)企业。申通快递基本覆盖到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和发达地区地市县级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沪地区,基本实现了派送无盲区。

    圆通速递(600233):上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有各类运输车辆千余辆,服务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成立于2000年5月28日。公司主营包裹快递业务,形成了包括同城当天件、区域当天件、跨省时效件和航空次晨达、航空次日下午达和到付、代收货款、签单返还等多种增值服务产品。

    韵达股份(002120):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中国首家研制并批量生产塑料电子打火机的企业,也是中国打火机生产、出口创汇规模最大的企业,主导产品电子打火机的制造基地位于浙江宁波。在国际市场上,公司是国内打火机行业首家胜诉欧盟反倾销的企业。

    三泰控股(002312):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从早期单一的研制金融自助设备,到提供金融外包服务,现正朝向建设智慧城市社区24小时便民服务平台,提供多种线上线下便民服务,进而提供综合金融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