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推出5只新指数 2018新三板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三板推出5只新指数,具体有创新成指、三板龙头、三板制造、三板服务和三板医药等五只指数,旨在聚焦新三板市场优质民营企业。那么,2018新三板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三板推出5只新指数
    新三板推出新指数

    创元科技(000551):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控股型企业,成立于1993年,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以“集聚主业、做优做强、资本裂变、回报股东”为经营理念。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输变电高压绝缘子、洁净环保设备及工程、测绘仪器、磨料磨具、滚针轴承等。

    国元证券(000728):公司是由原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原安徽省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于2001年10月成立。目前公司拥有156家证券营业网点(含12家分公司),遍布在全国四个直辖市,东部沿海所有发达省份及重点城市,中部所有省份的省会城市,西安、成都、贵阳、乌鲁木齐等部分西部省份的省会城市以及安徽省各地。

    鑫茂科技(000836):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6日,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1997年9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公司控、参股子公司十余家,以天津为核心分布于津、川、鲁、冀、沪等省市,涉及光通信、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化工程、金融等行业。

    长春高新(000661):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公司股票于1996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随着医药产业项目的成功孵化并壮大,支撑了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具有一定技术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