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甲醇价格弱势走低 哪些甲醇概念股或受影响?

    受到原油近段时间波动的影响,本月中下旬以来,国内甲醇价格弱势走低。随着春节前备货接近尾声,市场看空情绪蔓延,甲醇高位回落。那么,哪些甲醇概念股或受影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内甲醇价格弱势走低
    国内甲醇价格走势

    金牛化工(600722):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1996年6月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于当年6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甲醇产品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拥有河北金牛物流有限公司、河北金牛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揭阳华南沧化实业有限公司、沧州金牛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

    兴化股份(002109):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7年由陕西兴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其核心技术和优良资产为依托,联合17家法人单位共同组建的股份制公司。产品出口到澳大利亚、印尼、马来西亚、日本、韩国、越南等多个国家并深受好评。

    天科股份(600378):公司始终坚持开拓国际市场,在缅甸、韩国、土耳其、文莱、泰国等境外承建多套变压吸附装置、二甲醚装置,并将催化剂产品成功推广到了欧美,使“天科股份”的品牌走向了世界。天科股份作为高科技上市公司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实力雄厚,到2016年底,公司已拥有74项专利。

    远兴能源(000683):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天然气化工、煤化工、天然碱化工为主导,新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及物流业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公司所属企业的“远兴”牌和“马兰”牌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远兴”牌纯碱是中国名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