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泰医药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9.37元

    随着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参与新股交易也越来越受欢迎了。不少人都想要通过炒股获利,现在科创板打新来了!宣泰医药今日申购,发行价格9.37元,该新股的单一账户申购上限是多少?

    新股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消息

    控股股东为联和投资,实际控制人为上海市国资委。宣泰医药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药物制剂研发、商业化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药物制剂产品的国际化,为全球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医药产品。

    宣泰医药申购情况

    宣泰医药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4.08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534.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00%,其中网上发行861.45万股,发行市盈率为48.56倍。申购代码:787247,发行价格:9.3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

    宣泰医药是一家发展非常好的公司,宣泰医药中签公布时间8月18日,根据中签公布时间后4到14个工作日上市的惯例,宣泰医药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24日至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