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概念股集体拉升 2019创投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投概念股午后集体拉升,金鹰股份以及张江高科等三只股票涨逾4%,宁波韵升以及南天信息股票涨逾3%,此外还有多只个股涨逾2%。那么,2019创投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吧。

    创投概念股集体拉升
    创投概念股龙头

    金鹰股份: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开创了国内独树一帜的纺机产品研制开发与纺织工艺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改良、提高,机械制造与试验、生产基地建设并驾齐驱、同步发展的金鹰特色优势。被列入“中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外贸自营进出口企业”。

    张江高科: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系采用公开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核心区的重要上市开发主体,张江高科迎来了转型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即:科创中心建设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出了新使命;双自联动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空间。

    宁波韵升: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以来专业从事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持续改进稀土永磁材料的工艺与装备,成为中国少数掌握稀土永磁材料全套装备制造的企业之一,使主要产品的品质一致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南天信息: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数字化服务的创领者。南天信息分设昆明总部和北京总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西安、成都、武汉、合肥等地均设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150余个服务网点遍布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