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秦退市程序启动 退市原因是否与资产转移谜团有关

    根据网媒报道最新消息,网秦退市程序启动,网秦退市的原因是什么?网上有很多文章分析或许与网秦资产转移谜团有关系。纽约时间12月20日,交易所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决定对凌动智行启动除名程序,该公司的股票在纽交所已被立即停止交易。

    网秦退市
    网秦退市

    网秦退市程序启动,该公司的股票在纽交所已被立即停止交易。网秦退市程序启动的直接原因是网秦的股价一路下跌,狂跌至16美分,纽交所忍无可忍决定将其退市。而网秦退市的真正原因是公司核心资产陆续转移出售乃至被转移。

    根据股东的起诉内容以及工商资料的披露,越来越多的证据将矛头指向史文勇,但他本人至今仍一直保持沉默,近期他的唯一一次露面是12月8日作为校友代表在北大遥感所成立三十五周年庆祝会上发言。

    早在今年9月24日,凌动智行就收到纳斯达克警告,由于公司股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已不满足纳斯达克的上市准则。

    对此,凌动智行发布公告称,公司有权要求纽交所董事会委员会对退市决定进行审查。“目前凌动智行正在考虑采取这一行动,同时亦在谋求对公司可行的其他选择以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尽快公布其董事会决定的合理措施。”

    总而言之,网秦退市程序启动最核心的原因是网秦内部运作存在矛盾,或许是因为公司内部人员之间的恶性竞争导致公司资金转移从而影响了公司股价。网秦申请审查能否被批准,网秦还能在纽交所上市吗?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