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6家纸企上调废纸价 哪些造纸概念股或受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有56家纸企上调废纸价。但广东地区的玖龙、建晖以及旭丰纸业等却逆势下调30-100元/吨,其中玖龙下调幅度最大,达到100元/吨。那么,哪些造纸概念股或受影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56家纸企上调废纸价
    造纸概念股龙头

    金太阳(300606):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紧邻世界家纺交易中心——中国南通家纺城,是一家以家纺面料为主,集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家纺及酒店纺织品配套企业。金太阳是国内家纺面料业内最早坚持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面料企业之一,在国内和国际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岳阳林纸(600963):公司属于造纸及纸制品行业,主营业务包括机制纸、机制浆的生产和销售及木材种植、销售。公司拥有数台多功能纸机,可以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复印纸、轻涂纸、新闻纸、轻型纸、颜料整饰纸、热敏原纸、淋膜原纸、包装纸、工业纸等几十种纸,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是复印纸、轻涂纸、颜料整饰纸、淋膜原纸、包装纸和商品木浆。

    银鸽投资(600069):银鸽公司始建于1967年,旗下拥有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69)、河南银鸽生活纸产有限公司、漯河银鸽特种纸有限公司、河南银鸽工贸有限公司、四川银鸽竹浆纸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有职工3000多人,总资产近60亿。是河南AAA级质量诚信企业。

    博汇纸业(600966):公司是一家集纸张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非常重视科技研发,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与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承担了国家科技部的火炬计划建设。公司获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产品质量标准与国际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