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板块展开二次上攻 哪些创投板块股票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投板块展开二次上攻。昨日创投板块再现明显异动,东方通信、深南股份以及电广传媒等6只股票出现涨停,东湖高新、西安旅游等股票涨幅也都超5%。那么,哪些创投板块股票可关注呢?下面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创投板块展开二次上攻
    创投板块股票龙头

    南纺股份: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2001年3月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机电、医药、化工等10多个门类近千个品种的进出口业务,同时开展房地产经营、电子产品生产贸易、会展服务等业务。公司出口商品已遍及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1000多家国内外客户保持良好的业务往来。

    东方通信:作为是一家集通信和金融电子网络于一体的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国有控股的通信及金融技术领域上市公司,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技术积累与持续创新,在金融电子业务、无线集群通信业务、智能制造业务和智慧服务及软件等领域都确立了全面、专业的领先覆盖及融合优势。

    通产丽星: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的生产、销售以及配套模具的研究、开发。作为全国第一家设备最先进、产品质量最好的五层复合塑料软管生产企业,公司核心产品化妆品塑料复合软管的产量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类产品生产企业前列,如今已成为化妆品塑料包装细分行业的龙头之一。

    西安旅游:公司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和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重大发展机遇,着力实施品牌战略、项目带动战略和人才强企战略,扩张主业规模,以品牌连锁酒店、旅行社、商业地产开发租赁、旅游度假景区开发为重点板块,积极向控股联营商业、物业管理服务和劳务输出等多元化领域拓展。